奉獻

如果您有意支持我们教会,可以通过以下的线上,线下,与邮件等方式。

网络支付:PayPal or QuickPay/Zelle to: PTLCC1@hotmail.com
用主日敬拜聚会时奉献箱或者邮寄支票写给:Plateau True Light Christian Church
邮寄地址:400 NW Gilman Blvd Unit 1690, Issaquah, WA 98027-0200

捐赠股票: 如果您有上市公司股票,可以考虑捐赠给真光基督教会。因为捐赠增值后的股票,比捐助现金更有利于省税。具体操作和细节,请下载并阅读这个股票捐赠手册.

真光教会也发起和帮助社区的慈善项目,如果您公司有Corporate Matching Gifts,对这些慈善项目的捐款往往可以得到您公司的追加资金。

真光基督教会是在IRS正式注册的501(c)(3)非营利机构,所有给真光教会的奉献都可以抵税。